github.com的证书变自签名的了?木有第三方了?

2013 年 1 月 26 日
 run2
而且是新签署的。
12035 次点击
所在节点    分享发现
29 条回复
swulling
2013 年 1 月 27 日
我倒希望CNNIC主动出手签名一些假证书,这样直接把证书保存起来然后宣传宣传就可以让CNNIC的根证书失效了
cyr1l
2013 年 1 月 27 日
我这里不翻墙上不去啊. 北京不知道什么运营商.
run2
2013 年 1 月 27 日
应该是请求太多,‘中间人’服务器崩溃了,普通http 301 说明 github那边服务器没问题

`
curl http://github.com
<html>
<head><title>301 Moved Permanently</title></head>
<body bgcolor="white">
<center><h1>301 Moved Permanently</h1></center>
<hr><center>nginx</center>
</body>
</html>

`
ratazzi
2013 年 1 月 27 日
@sobigfish 攻击没持续多久时间,你这 301 只是 http 到 https 的跳转而已
run2
2013 年 1 月 27 日
@ratazzi 是的,但我这完全连不上https,(http连的上,https连不上)说明还是在被`中间人`啊
hyq
2013 年 1 月 27 日
我在北京,这里恢复了
wwqgtxx
2013 年 1 月 27 日
我这里一切正常,大概是chrome的防护比较完善吧,中间人攻击很快就被大家知道了
shenzhuxi
2013 年 1 月 27 日
Mozilla Bug 542689 - Please remove CNNIC CA root certificate from NSS
https://bugzilla.mozilla.org/show_bug.cgi?id=542689

https://bugzilla.mozilla.org/show_bug.cgi?id=542689#c164
"I had been tracking this bug report (despite it being closed) because I agree the CNNIC root should indeed be removed from NSS. However, the hysterical tone of some comments and the crude language of others means that I will no longer care about this. "
iwege
2013 年 1 月 30 日
在mac上,证书是随系统走的,mac上的三浏览器,safari、chrome、firefox,只有firefox证书是自带的。所以很麻烦。

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(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),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,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。

https://v2ex.ih06.com/t/58875

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,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、交流想法,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。

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,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.

© 2021 V2E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