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ngly beta 开始排队了

2014 年 7 月 22 日
 ccming
这是我的
I joined Pingly, check it out http://pingly.me?ref=648
7608 次点击
所在节点    分享发现
63 条回复
sb1984
2014 年 7 月 22 日
I joined Pingly, check it out http://pingly.me?ref=805
mimzy
2014 年 7 月 22 日
I joined Pingly, check it out http://pingly.me?ref=807
sunxiaonian
2014 年 7 月 22 日
doskoi
2014 年 7 月 22 日
已点20L的ref,
http://pingly.me/?ref=812
cluries
2014 年 7 月 22 日
I joined Pingly, check it out http://pingly.me?ref=823
zeayes
2014 年 7 月 22 日
I joined Pingly, check it out http://pingly.me?ref=824
danzwl
2014 年 7 月 22 日
fuxiaopang
2014 年 7 月 22 日
I joined Pingly, check it out http://pingly.me?ref=833 !
xuc
2014 年 7 月 22 日
I joined Pingly, check it out http://pingly.me?ref=707
Geeker
2014 年 7 月 22 日
I joined Pingly, check it out http://pingly.me?ref=864
messagebus
2014 年 7 月 22 日
I joined Pingly, check it out http://pingly.me?ref=862
jeansfish
2014 年 7 月 22 日
I joined Pingly, check it out http://pingly.me?ref=872
邮件里是818号
Akagi201
2014 年 7 月 22 日
nervouna
2014 年 7 月 22 日
I joined Pingly, check it out http://pingly.me?ref=877
Tink
2014 年 7 月 22 日
我只想知道这个软件是做什么的
tidezyc
2014 年 7 月 22 日
I joined Pingly, check it out http://pingly.me?ref=878
vvniu
2014 年 7 月 22 日
I joined Pingly, check it out http://pingly.me?ref=889

Thank you very much!
Tink
2014 年 7 月 22 日
fuxkcsdn
2014 年 7 月 22 日
I joined Pingly, check it out http://pingly.me?ref=891
麻烦推一下
0x61
2014 年 7 月 22 日

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(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),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,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。

https://v2ex.ih06.com/t/123836

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,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、交流想法,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。

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,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.

© 2021 V2EX